-JustForYou

完全就瞎jb磕
偶尔诈尸更两篇
更多时候是自己瞎鸡儿唠嗑

【丹奐】Always Stay 07-08

國民老公x糊團主唱

07
兩個星期後節目正式開始錄製,不知道節目組是不是故意的,在給他們安排節目錄製期間的住處的時候,只選了一室一廳一衛的房間。金在奐和姜丹尼爾從事實來講並不熟悉,因此難免有點尷尬。

準確的來說,只有金在奐一個人尷尬。

他不確定自己和姜丹尼爾睡一張床是ok的,也不確定姜丹尼爾會不會同意。如果一定要沙發床二選一,他當然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沙發,把床讓出去。於是金在奐滾動了一下喉結,清清嗓子說:「我睡沙發吧。」

姜丹尼爾猶豫了一下:「……沒問題嗎?」

金在奐搖搖頭:「我可以的。」

姜丹尼爾瞧了他一眼,看起來略微有一些失望的把行李推向了離間的房間。金在奐坐在沙發上,一時間竟無所事事起來。第一期節目導演只說讓他們更加了解彼此就好,不要有太大壓力,但偏偏放在金在奐這裡,只讓金在奐無所適從。他掏出手機,瀏覽了一下網頁與Kakotalk,又覺得這樣不太好,又塞回了自己褲兜。他起身走向房間,敲了敲門:「姜丹尼爾……我們聊一聊?」

姜丹尼爾聽到後立即停止了收拾的動作,轉過身笑嘻嘻的回答:「可以啊,想聊什麼?」

「就……自己唄。」金在奐撓撓頭,雖然見面了好幾次,但是說了解,起始還是零。

姜丹尼爾拍了拍身邊的床鋪,示意金在奐坐上去,金在奐照做,然後姜丹尼爾就湊了過來,坐在了他的旁邊。姜丹尼爾似乎剛洗過澡,身上有一股濃重而又香甜的沐浴露的味道,金在奐吸了吸鼻子,等著姜丹尼爾說話。

姜丹尼爾卻沒有回答他,反而伸長了脖子湊近了他的耳朵,用極其細小的聲音吹在金在奐的耳蝸裡:「在奐,咱們這樣可一點也不親啊。」

金在奐被吹的很癢,他稍微躲開了一點,耳朵因為敏感變得很紅。他知道姜丹尼爾說的是什麼意思——他們在眾人面前是親密好友,而不是連對方過去經歷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姜丹尼爾移開身子,沒有抬頭說:「這次原諒你,你想了解一點我的什麼?」他抬了一下手,攝像師了然,把攝像機架了出去。

「這樣可以嗎?」金在奐疑惑的說,「不是要錄製嗎?」

「沒關係,我們後面補回來就行。你想了解一些我的什麼?」

「什麼都行。」金在奐說。他真的一點也不了解姜丹尼爾,也不知道他的過去,不知道他的黑歷史。姜丹尼爾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嘴角上揚,接著說:「你知不知道我以前打過工?我以前做過服務員,也做過商場的引導員,也做過燒烤攤的廚師;我家裡有一隻貓,叫魯尼;我以前還在街頭跳舞,右手受過傷;我以前還叫姜義建。」

金在奐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對方的右手。

「現在沒事了。」姜丹尼爾補充說,「該你了。」
金在奐稍微緊張了一點。但是他鼓起勇氣,把自己在高中踢足球的事情也說了出來。這事兒沒多少人知道,甚至隊長也不知道,但是他就這樣毫無顧忌的告訴了姜丹尼爾。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出於信任。姜丹尼爾喔了兩聲表示驚歎:「那咱們以後一起踢足球啊。」

「當然可以。」金在奐回答。

「那咱們去吃飯吧。」姜丹尼爾起身伸了個懶腰說,「我請你。」

「誒?」

「傻子,把剛才欠的地方補上啊。」

「你說誰傻子呢?」金在奐突然大聲說,隨後又低下頭小聲道歉,「啊,對不起。」

「沒事,」姜丹尼爾頓了一下說,「這樣挺好的。」


餐廳是一個安靜的地方,準確的說是个适合約會的地方。周圍都是情侶,而兩個大男人進去就顯得略微有點奇怪。有幾個人回頭看了他們,情急之下緊張的快出汗的金在奐一下子抓住了姜丹尼爾的手。

本來沒什麼,這一抓路人的表情都變得很奇怪。

金在奐想完蛋了完蛋了。

姜丹尼爾卻沒甩開,反而有點享受。他轉過頭問:「怎麼了?」

「換個地方好不好?」金在奐小聲的說,「這裡好奇怪。」

姜丹尼爾沒有拒絕,只是可惜的說:「那我花了幾千韓元定的位置就浪費了。」

「幾千韓元?」金在奐提高了音量顯示自己的吃驚,「幹嘛那麼破費?」

「不是破費。」姜丹尼爾說,「反正平時我的錢也花不出去。」

金在奐沒說話了,他主動把手放開,嘟嘟囔囔跟著姜丹尼爾擠進一個包間。裡面精心佈置過,還散發著草木的氣息,陽光正正好的撒在桌面上,旁邊還有一把嶄新的木吉他。

金在奐有一點感動,姜丹尼爾——居然能那麼用心。但是他卻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了對方的好意,而且還一直故意遠離對方。金在奐覺得羞愧也覺得抱歉,可是越這麼想,他就越猶豫,越放不開。

他仍然想要逃離。逃離姜丹尼爾對他的好,不然他怎麼敢心安理得的活動下去呢?自己的成就是姜丹尼爾給予的還是他自己努力得到的?

想到這裡金在奐就沒有了感動的慾望,他故意裝作沒發現這些,坐在了座位上。

「喜歡嗎?」姜丹尼爾問。

金在奐想了想說:「環境不錯。」

「當然,我可挑了兩天呢。」姜丹尼爾笑著說,「我點了你最愛吃的炒飯。」

「……謝謝。」金在奐先一愣,又看到攝像機,只好先承認了這件事情。他們接著聊了些不冷不熱的問題,等著菜品上來,香味撲鼻,早就餓的夠嗆的金在奐立刻忍不住挪動了筷子。看到對方也動用筷子後就心安理得的吃了起來,說的沒錯,這裡的炒飯確實很好吃。

「要吃肉嗎?」姜丹尼爾問。

吃到興頭上的金在奐瘋狂點頭,對方夾起一塊肉就放到了對方碗裡。

「吃完唱首歌怎麼樣?最近很忙,沒聽過你唱歌很久了。」姜丹尼爾似乎已經吃飽了,他放下筷子,雙手撐著下巴打量著金在奐狼吞虎嚥的模樣。金在奐被盯得不自在,趕緊也停下了動作:「唱什麼?」

「(愛似春天)怎麼樣?」

金在奐點點頭,這樣的請求當然是來者不拒。他生來就喜歡唱歌,初中的時候去參加比賽還得了第一名,於是從那時起他就打算走歌手路線。為了鍛煉自己的歌唱能力,他總會要求別人點歌,然後自己唱給他們聽。日子久了也成了習慣,出道以後就是在宿舍也會嚎兩聲。舍友總是說他睡覺也會唱歌,真的是天生歌手。

金在奐希望他的歌聲能被更多的人聽到。

他站起身,熟練的拿起木吉他開始調音,剛才還絲毫沒有形象的吃飯的樣子。與此相反,他很認真,配合著清新和溫柔的陽光,還有白色的襯衫——確實是溫柔男親的標準模板。

「飄落在我的心上 輕輕的落下」
「已經降臨在你身上的」
「應該就是春天吧 」
「我們緊握的雙手」
「在漸漸變暖的天氣中發生了變化」
……

一曲唱畢姜丹尼爾就鼓掌叫好,而包間外不知道什麼時候聚集了一堆人,都拿著手機在狂拍。攝像師和導演呵斥著他們離開,這可是節目的內容,隨便傳出去怎麼行。

粉絲們搖搖頭散去了,嘴裡還說著:「這個人唱的還不錯。」

無論如何,金在奐在這裡吸足了人氣。姜丹尼爾讓他這麼做的原因金在奐並不清楚,但是有一點他知道,那就是姜丹尼爾很滿意。

從一些小動作,一些細節,金在奐總是能捕捉住一些細微的東西。他很會察言觀色,也很會照顧人,雖然他今年才不過二十出頭,但是人生閱歷與艱險已經非人能比了。

金在奐露出了錄製節目以來第一次笑容。

08
那天以後他們的關係就突飛猛進,金在奐開始不再拘謹,甚至和他開始玩笑。節目播出後反響也格外熱烈,搜一搜連雙人cp站子都有了。後面這幾期錄製也十分順利——導演懂得丹尼爾想要什麼,所以把金在奐剪的能有多好就有多好。唱歌也好性格也罷,反正網民一致好評就對了。姜丹尼爾也十分高興的把這條喜訊告訴了邕聖祐。邕聖祐在那邊恨鐵不成鋼的說:「你沒一時激動直接對他出櫃了吧?」

「哪裡有,我這點自制力還是有的。」姜丹尼爾非常不滿的說,「他真的很有趣,唱歌也好聽,要是在大公司出道,那真的要火遍全國啊。」

「然而他沒有。」邕聖祐毫不猶豫的戳穿了事實,「不過,託你的福,他人氣漲了不少。」

姜丹尼爾對此頗為得意。

「但你這樣真的好麼?」邕聖祐開口問,「做這些只是為了提高他的人氣,然後他還不領情?」

「他哪裡有不領情。」姜丹尼爾刻意忽視了他們認識四個月後關係才從普通轉變為朋友的這個事實,「放心,我心裡有數。」

邕聖祐無語,選擇了沉默。

「過幾天我回歸showcase,你也請一下他們吧。」


國民老公就是國民老公。

雖然也知道这是节目内容之一,但是金在奐在收到門票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受寵若驚。隊長在耳邊嘮叨了兩個小時姜丹尼爾的showcase門票多難搶,然後還說他們這個簡直是戀愛級別的水準。

金在奐惱怒的狠狠一巴掌拍在隊長的背上。

隊長沒生氣,只是叫他好好幹。

金在奐點頭應下,然後隨便穿了件衛衣套短褲就去了showcase現場。場館外面已經擠了一堆人,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少女,偶爾還有一些男性。金在奐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裝扮,感覺與這個團體格格不入——好在邕聖祐救了他,他沒從觀眾入口走,走的是員工通道。

姜丹尼爾已經在化妝室準備了,見到金在奐遍眼前一亮:「在奐你來啦。」

金在奐嗯了兩聲:「不是你讓我來看你嗎?」

「我不請你你就不來嗎?」姜丹尼爾又擺出了委屈樣,幾天相處下來他似乎吃準了金在奐最受不了他委屈,便經常時不時做出這樣的表情來逗弄金在奐。

金在奐真的受不了,他連忙說:「不會的,你不請我,我也會來的。」

姜丹尼爾立刻就笑了。

金在奐拿他沒辦法,但是也發現姜丹尼爾其實還是個小孩子。脾氣好,而且還喜歡逗弄別人,關鍵是他們音樂品味還差不多。為了避免別人認為他們不熟,金在奐前幾天徹夜看了許多姜丹尼爾的綜藝與視頻。

簡單聊了兩句姜丹尼爾就要準備上台了,金在奐便理所當然的擠到了觀眾席。少女的尖叫聲快要衝破屋頂,而金在奐則想起了自己showcase上那些寥寥無幾的微弱的呼喊。不過等表演開始,他才明白,別人火也是有原因的。

不是因為對方長得比自己帥,聲音比自己好聽,公司比自己大。只是因為他有魅力,而且能夠抓住機會而已。

金在奐想他真的該好好練習了。


姜丹尼爾從台上下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金在奐,金在奐卻已經走了。問起邕聖祐,邕聖祐才說他回去聯繫了。

「你表現的太好了,把人都嚇走了。」邕聖祐半開玩笑說,很快又恢復嚴肅的神情,「對了,有一件事情我得告訴你。」

姜丹尼爾對邕聖祐突然的嚴肅不太適應,迷茫的回頭看著他。

「有一個女粉絲對你和金在奐走太近很不滿,寄了一封恐嚇信給了金在奐的宿舍。」邕聖祐十分頭疼,「但是幸運的是,被他的隊友攔截了。但是他們也是第一次處理這些事情……我知道你也沒辦法,但是我得告訴你。 」

姜丹尼爾聽了就怒火上頭。但是他也沒辦法,喜歡他的人太多,難免有幾個極端的,他又不能說她們些什麼。但是她做了可能會傷害金在奐的事情,姜丹尼爾的臉色就有一些不好看。雖然他自己很有耐心,不惜花費四個月的時間只是為了和金在奐的做朋友,但是不代表他就真的只是和金在奐做朋友。

金在奐看起來像小心翼翼而又敏感的人,聽說這個事情了搞不好就和他說再見了。姜丹尼爾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他直接打電話給了金在奐的公司,希望他們能夠不要告訴金在奐這個事情。

對方卻很猶豫,因為他們認為金在奐知道這個消息會更好,也好知道他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才能有下一步行動。

姜丹尼爾表示理解,他也只是提個建議希望貴公司能考慮一下。正要掛電話對方卻傳來另外一個聲音,姜丹尼爾仔細想想才想起那是金在奐的隊長。對方的聲音哆哆嗦嗦的,像是害怕但是也帶有一絲惱怒:「姜丹尼爾先生,你的粉絲給我們的在奐帶來了很大的困擾……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節目裡看起來你們關係很好,所以我也不會告訴金在奐這件事情——」

「但是金在奐也是我們喜愛的主唱,無論他有沒有名氣,這件事情因你而起——我希望你能有所行動。」

日後很久,甚至金在奐和姜丹尼爾在一起後,姜丹尼爾才知道,那是隊長唯一一次發火。

TBC

時間跨度有點大,希望不要介意……
好像現在寫的和題目沒有什麼關係了……
我保證下一次更新他們的關係能更近一步
喜歡的話請點讚留言吧❤

评论(1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ForYou | Powered by LOFTER